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

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1cc維持多久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

千萬別讓這6種生活方式終結你的夢想  我們中的每個人都伴著許許多多的理想長大。然而,很多“夢想計劃”,甚至連“立項”這一關都沒有通過。沒錯,太多夢想都被各種原因“扼殺”了。  領英用戶Bel Pesce,是一位企業家,TED演講嘉賓,巴西“最有影響100人”稱號獲得者。在她看來,以下6種生活態度,是最常見的終結夢想的方式。改變自己,實現夢想,就從改變這些生活方式開始吧!  1、相信會有“一夜成名”這回事  你可能也聽過很多類似的故事:某某人20歲出頭,因為在短短幾天內賣出一個手機App,身價飆升數百萬美元。  類似的故事或許是真實的。但如果留心,你一定能發現那家伙在創造這些App以前,在自己的領域可能已經拿到了碩士甚至博士學位。而他醞釀這個點子的時間可能更長。  所謂一夜成名是不存在的。  就像我創立FazINOVA公司一樣,這是一所巴西企業家學校。我清楚地意識到,如果我想成功推出一項產品,可能需要耗費幾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。  所有的“一夜成名”背后都有無比艱辛的努力和汗水,這是他們所有努力成就的結果。  2、讓他人決定你的生活方式  如果幸運的話,我們經常會在我們從事的領域遇到比我們更有經驗的人。他會在你創建一個項目時給你提供經驗。這時候,你會虛心向他們學習,并感謝他們對你的指點。  但是,最終決定事情要怎么做的人是你。  舉個例子,我堅信數字和移動時代將主導未來,并且知道我應該專注于一件事情。雖然很多人不看好,去年我還是下定決心,在提供數字課程以外,另外開發一系列線下課程。雖然過程艱難,但事實證明,這樣的改變非常成功。  不妨將你的生活想象成一個亂七八糟的管道系統。  在你的人生通道上,有多種選擇管道的辦法。但是為了能達到一個理想的地方,每一次選擇你都必須自己決定,而不要讓別人給你做選擇。  雖然這樣的決定有時會讓你受傷,但是,你正走在你理想的道路上。  3、“我只做自己喜歡的事!”其他事情與我無關  這一點非常重要。 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的興趣點。當然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非常重要。但問題是,當你在做喜歡的工作時,或多或少總會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。  我妹妹和我在一起工作。在和我一起開始工作前,她覺得我做的一些項目非常有趣——所以她認為我所做的正是我理想中的事情。  而直到她真正開始和我一起工作后,她才慢慢明白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大。她沒想到我一天在辦公室處理的很多事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么有趣。  比如說,我們需要按照公司的規則來處理一些人和事。所以,要想真正成功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你肯定需要去處理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。  4、認為“增長”會自然延續  好吧,你的工作確實很辛苦。  在過去的五年中,你沒日沒夜地專注你的項目,你有一個值得信賴的團隊,你的工作也無可挑剔了。現在,一切步入正軌,你是否會設想:即使你現在什么都不做,公司業務也會持續增長。  錯了。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己達到了一個峰值,你需要做的是繼續努力去達到另一個峰值。完成一個項目時,多去想想還能怎樣去讓它變得更好。  2012年,我在巴西發布了一本非常流行的免費電子書,這本書有超過200萬人下載。2014年,當我發表第二本時,我知道自己并不用費大力氣就能獲得不少下載。但是我并未就此止步,恰恰相反,為了推出這本書,我在巴西的26個州巡回宣傳,每一個州停留一天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突破了自己,見證了自己的另一個峰值。  5、將生命里的錯誤歸咎于他人  我常聽人說:“我有最好的產品,但是市場不景氣,沒有人買我的東西”。或者他可能會說:“我的idea非常好,但是缺乏有眼光的投資人。”  推卸責任總是很簡單的。  市場不好、投資人沒眼光……但是如果你的產品一件也沒賣出去,沒有一個投資人欣賞你的idea,那你可能真的有點問題。  改變你的產品、團隊、做法以及計劃。不要妄想著天上會掉下餡餅來,能讓你的夢想瞬間變成現實。  如果你有夢想,就要對它負責,也只有你才能對它負責。  6、只關注結果忽略了過程  有次聽到朋友的徒步經歷,他們描繪說:那是一段很艱難的徒步旅行,途中困難重重,但他們依舊克服困難,攀登巔峰。  在到達頂峰的時候,他們一起歡呼慶祝。但是,過了兩分鐘,他們說:“OK,我們下山吧”。  人們總是幻想“我某天要是如何如何就好了!”認為只要達到了目標,就能感受到成就感和幸福感。  事實上,成功只是一種短暫的感覺,畢竟生活的腳步還在前行——生活并不是一個目標,而是一個漫長的旅程。  最好的方法是享受實現目標的每一步,因為你每一次的摔倒,都將成為你強大的墊腳石。將自己的每一步都當做一場慶典和學習的機會,那么,你會為自己贏得更多進步的機遇。 你的夢想,被你自己砍掉了嗎? 一年又一年: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? 你總要渡過生存期,才能談生活和夢想分頁:123

經典勵志文章:奮斗是萬物之父      “奮斗是萬物之父。”這是中國歷史上偉大的人民教育家——陶行知的一句話。與我所要說的很貼切。因為有奮斗,所以才有成功,所以才有一切的一切。   “奮斗是萬物之父。”我把它理解為——奮斗,成功。  每個人都在這個世界上生活著,但不同的是,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。有的人富裕,有的人貧窮;有的人快樂,有的人悲傷;有的人幸福,有的人悲慘。這些區別可能有自然因素,但我相信:更多的是人為因素。  大部分人出生,都不比別人少什么,說明起跑點是相同的,但是在人生這個寬闊的跑道,漫長的跑道上,有許多溝壑,許多坎坷。面對這些,有些人很松懈,但有些人卻一直堅持著奮斗。所以,在終點取得成功的人總是堅持到最后,奮斗到最后的人。所以,顯而易見,成功的關鍵在于我們是否能在這條人生跑道上,堅持奮斗下去,只要奮斗到最后,成功屬于自己后,再多的挫折也只是曾經,再糟的厄運也不再來臨。  霍英東,香港著名的房地產業巨子。可誰又知道,霍英東先生的今天是由“價值七角錢”的苦力一步一步干起來的呢?童年時的貧寒家境和成年以后的生活坎坷、煎熬,磨煉了霍英東的毅力,也培養了他自強不息、勇于進取、敢于拼搏的奮斗性格。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,日本人擴建機場,他去當苦力,日報酬是七角錢和半磅配給米。那時,他每天只吃一碗粥和一塊米糕,餓得頭昏眼花。結束以后,霍英東投身于運輸業,朝鮮戰爭爆發后,他又開展了航運業,生意十分興隆。霍英東不滿足于運輸業已經取得的成就,又開始向房地產業進軍,從此,房地產成了他致富的基礎。  霍英東的事跡可以告訴我們,一切的外在因素都是次要的,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有奮斗的意志,只要奮斗到底,終究會成功,命運自然會隨著我們的成功而發生轉變。  人的一生是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的,美好的生活也需要自己去營造,命運也掌握在自己手里,每個人都是自己未來的主宰者。  不要再抱怨老天的不公,不要再埋怨父母的無能。從現在開始,開始你的奮斗,開始你的改變,讓自己的奮斗與改變成就自己的人生,從此,讓自己的命運開始耀眼!記住:你并不比別人缺什么,只要奮斗下去,你也會擁有別人羨慕成功的人生,別人憧憬的生活。命運——由你來改變!  其實,在人生不斷的奮斗中,你已改變自己的命運。  “奮斗是萬物之父。” 推薦閱讀:[我的勵志日記:在奮斗的路上] [俞敏洪:人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]分頁:123

長到40歲才學到的41件事,年輕人也值得看看  6月8日標志著我進入40歲。下面的是我這一路走來學到的41條建議:  41、不要太在意別人如何看你。  40、是人就有自尊。小心行事,不要傷害他們的自尊心。  39、沒有什么能比實干能給你更多的收獲。  38、不要嚼舌根。你所說出去的最終會以某種方式落回到你自己身上。  37、和你了解和喜歡的人做生意。  36、嫉妒和鄙視別人的行為不該出現在你的生活里。  35、說“請”和“謝謝”.這會讓你與眾不同。  34、需要幫助時要去請求幫助。  33、把目標寫下來是你實現夢想的重要一步。  32、過度使用信用卡會讓你未來的經濟情況陷入困境。  31、賢內助的份量重比黃金,更甚。  30、真正的朋友會為任何能讓你高興的小事而興奮。  29、真正的朋友很少,要去珍惜。  28、不存在鐵飯碗。要準備一個“B計劃”.  27、善于發現別人的優點。不要老盯著別人的缺點。  26、你開的車、你穿的衣服不代表你。不要用車和衣服或郵政編碼來判斷人。  25、你是一個“品牌”.你的所作所為會影響這個牌子名聲。  24、幸運不是偶然的。  23、年輕時就開始存錢。把你收入的10%存入養老金賬戶。  22、花時間去思考你的未來。清楚什么才是成功。  21、對孩子的愛永遠不會太多!  20、尊敬每個人。你永遠不知道哪天命運會讓這些輪回到你的身上。  19、如果你不懂酒文化,就不要裝懂。  18、對待競爭者要友好。  17、無論你的政治立場如何——一生中要參加一次總統就職典禮。整個典禮都非常的酷。  16、尋找一個導師。  15、做一名導師。  14、年紀越大越難保持身體的健康。但不管怎樣也要保持住。  13、并不是聰明才能成功。堅持比智慧更重要。  12、擁有一個強有力的社交聯系網是你職業生涯最強有力的保障。  11、多讀書,雜志,上網看博客和新聞。知識就是力量。  10、寫書很難。推廣更難。  9、開發你的公開演說技能。參加一個宴會主持人團體,參與鍛煉兩年。  8、正直無價。  7、擁有能夠鞭策你、使你進步的朋友。  6、如果你知道有人寫了一本書,去讀它。讀他的書是對一個作者最大的敬意。  5、助人最終受益的會是你自己。  4、在你需要之前先找到一個好律師,會計,銀行家。  3、學會做飯。  2、機會是存在的。你只需要去找到它們。  我學到的最后一件事情:  1、那些真正有成就的人(金融上的,感情上的和精神上的)永遠不會批評你的夢想和志向。相反,他們會想辦法分享他們的經驗,幫助你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。成功的人不會妒忌,他們樂見其他人有所成就。  這些建議是免費的……但請記住,你得到它們是因為你付出了。 我們能從林書豪身上學到的十件事 在蘋果工作,我學到的八條管理經驗 我在Facebook學到的10個經驗分頁:123


台中大雅洢蓮絲1cc眉上效果
彰化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潭子少女針多少錢 台中西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大里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台中大里少女針頰凹效果 桃園微整形診所推薦彰化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桃園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hce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